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写规范字, 讲普通话” 南街高中语言文字工作受人夸!

“写规范字, 讲普通话” 南街高中语言文字工作受人夸!

2017年06月17日 21:46:21 访问量:1007 作者:翟占英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普通话普及程度和应用水平,积极推进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进程,南街高中始终把语言文字工作作为学校教育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

2017年6月15日,市语委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在临颍县教科体局副局长田恒的陪同下,来到南街高中进行市级语言文字示范校评估验收。南街高中党支部副书记轩哲宇就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向专家组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为全面考核南街高中的语言文字规范化程度,专家组还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到班听课、调查问卷等多种途径对学校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指导,专家组一致认为南街高中语言文字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无论是在环境布置、档案建设、档案管理还是在常规教学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家规定水准,南街高中语言文字工作在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中以高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南街高中校长刘占强表示,将以这次示范校评估验收为契机,发扬优势,再接再厉,使南街高中文字工作再谱新篇章。

编辑:李新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育才路6号 电话:0395-8851193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