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活动 > 庆三八,南街高中教师趣味体育活动真热闹

庆三八,南街高中教师趣味体育活动真热闹

2017年03月08日 19:00:29 访问量:1252 作者:郭晓娟


    38日下午,南街高中教学楼大厅前,阵阵欢笑声,气氛热烈,这是学校教师在进行庆三八体育娱乐活动。

     在这春意浓浓的3月,在这属于女人的季节里,为了让女教师放松一下,妩媚一下,野蛮一下,37日学校下发了三八节教职工体育娱乐比赛活动的通知,各个年级教研组和后勤管理组的教职员工都积极响应,按照要求分组准备。比赛活动以女教师为主,男教师少量参与。这次活动共有三个项目,一个是海底传月,一个是背球接力赛,一个是集体跳绳,每组都是6人。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全体教师到达活动地点,参与比赛的老师跃跃欲试,没有参与比赛的老师做好后勤工作,课外活动的学生也激情高涨,为自己的老师围观助战。

     比赛开始,第一个项目是海底传月,每一队的6名选手依顺序站开,篮球从第一个队员的胯下传给第二个队员,依次传递。第六名队员拿到球以后,迅速跑到第一名队员那里,把球传给第一名队员,再开始第二轮传球,每次都是最后一名队员接到球以后,跑到本队最开始传球的队员那里把球交给他,再开始一轮传球,直到第一名队员变成第六名队员,比赛结束。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传球的速度,跑动的迅速,非常紧张。场外是阵阵加油声。

   

    第二个项目是背部夹球,每队6人,两人一组  背夹篮球跑到终点,选手小心翼翼的表情,掉球的动作 都会引来阵阵笑声。集体跳大绳更是热闹。有一组抡绳的把绳抡飞了,还有的跳绳选手倒地的  有的选手动作搞笑,比赛真是又累又乐,笑声不断。

紧张的教学工作中,迎来了这次三八妇女节,这次的比赛活动不管得到什么名次都不重要,放松心情,活跃气氛,岂不快哉。

编辑:张胜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强化“规矩意识”,争做师德楷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育才路6号 电话:0395-8851193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